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仁恕教育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师,我想对您说  

2011-04-28 12:37:34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老师,我想对您说

韩帅

转眼间,我在您的带领下已经度过了两年的学习生活,这两年的事情我都历历在目。

老师是蜡烛,默默燃烧,为学生照亮前方的道路。是呀,每当有同学迷惘时,您总是不厌其烦为他们讲解道理,告诫他们好好学习,给他们指明今后的方向,照亮前方的路途,避免同学们误入歧途。

老师是甘露,静静滴落,为学生滋润干渴的心灵。每当同学们有疑难问题时,便向您请教,无论哪一科,您都会热心讲解,直到听懂为止。有时您不会,便又上网查,使同学们对知识渴望的心灵得到满足。

老师是园丁,辛勤工作,不论严寒酷暑,每天来看班都来得很早。不怕寒冷,不怕酷热,一如既往。在您的带领下,我们学习更加勤奋、努力。

在我看来,您的脾气很好,总是和颜悦色,极少生气。当有学生犯错时,你就会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,让学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及时改正;如果遇到较严重的错误,你会严厉批评,令行禁止,让学生记忆深刻,终身不忘。该松就松,该严就严,使我们的班级纪律越来越好,学习成绩也越来越棒。

有时同学们考试考得差时,您总是一个一个地叫出去询问情况,分析原因,给我们指出解决的方法,这样一来,下次考试就不会再出错了。考得差,不批评我们,总是鼓励我们不要灰心丧气,下次一定能考好;考得好,就会表扬,并劝勉我们不要骄傲,更进一步。临考时,总会告诫我们每分必争,杜绝马虎等,带着您的教诲去答卷,总能满载而归。

师生之间,像父子,像朋友,充满关爱。不管岁月怎样流逝,我都会永远铭记您——我的语文老师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